新店开张--Watami @ Ion Orchard

Watami Japanese & Korean Cuisine restaurant 在新加坡的首间餐馆就坐落于ION Orchard。。。我是看到宣传单才知道这间新的餐馆。。。由于价格蛮便宜的。。所以呢就像来试试看咯。。哪知道原来dawn在香港的时候就试过了。。而且是她的最爱呢。。

所以呢,我们就约好一起来咯。。。还有新同事。。。Corrine。。终于。。。我们到了。。

我的天,排长龙勒。。。大家都贪新鲜吧。。或许是价格便宜。。所以人龙可说是超长的咯。。我们等候大约一小时勒。。。所卖的都是套餐,价格由SGD8.80起,每份套餐各有包括饮料,多种类任选,是蛮划算的套餐。。。



这是yuzu drink.. 甜甜酸酸的。。蛮开胃的。。正餐前,品尝些许。。可挑逗你的味蕾。。备有冷热,依个人喜好任选


沙拉。。。开胃菜。。一般餐馆都可吃的到的。。。




Corrine's 的先到。。。有unagi饭还有udon面。。。udon嚼劲十足。。汤头味道恰好。。超喜欢 unagi... 于别不同的是。。unagi居然可以烤到脆皮。。。而鱼肉有很有嚼劲。。肉质很厚实。。。师傅烹调恰到好。。。赞!配搭蛋丝。。还有浆料。。完美组合,让你欲罢不能。。


饭,unagi,蛋丝,一起品尝,让你的味蕾慢慢的感觉。。。你可以体验那是完美的搭配。。好吃。。。除了好吃,还是。。。好吃。。。哈哈哈!!



接着,Dawn的 bibimbap 也上场了。。。以高温的石头碗呈上,热腾腾的美食。。。哇噻。。将饭与配料完整的拌匀后。。。开动咯。。单单是饭嘛。。。就呈现两种质感。。。。柔软的脆脆的。。。因为石头的热量。。将靠边的饭都给烤到脆脆的。。因此,同碗饭给你两种质感。。。混搭一起品尝更添美味。。。配料混匀配搭饭一起,满满的一大口饭放进嘴里。。那种厚实的满足感。。。天哪。。。没试过的话。。现在就去。。。


~~~ 等、等、等~~~
Corrine and Dawn... 都吃的七七八八了.....我还在等呢。。。饿偏了勒。。。

终于。。。。

像个迷你火锅,我点了 shabu shabu... 汤头是咸甜的。。。原本要点kimchi汤的。。可是那只有星期一才有呢。。。可不是要就有咯。。


看到吗?薄薄的牛肉片。。。怎样。。忍不住了吧???嘿哟。。我要开动咯。。。


终于煮熟了。。。我要品尝咯。。。哇。。好好吃哦!!豆腐超滑嫩呢。。。好好吃哦。。。



看,牛肉片。。。薄薄的。。。熟度恰好(要看谁煮咯)哈哈哈。。。好吃。。。刀法切到好。。。牛肉片柔和的慢慢在我味蕾中盘旋。。回味。。哇。。赞!

你还在等什么?现在就去!!! Ion Orchard 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